卡缇洛特无名诗人

“无言之人的卡缇洛特狂想曲”

我玩过最阴间的游戏就是七都了。

剧情看得我心头一梗。

什么牺牲线,什么古街线,什么无尽寂地,什么教会线通通给我爬开,👴🏻不想看见你们。

古街线好啊,好极了。雯梓死完钟函谷死,钟函谷死完就到了阿岚,阿岚没了又开始整达尔维拉的阴间好活。

真有你的,网易。

我当初开小号的时候,查了无数攻略,怎么打出黄昏结局,很幸运的是,开了教会线的第一个结局就是黄昏的祈祷者,cg出来的时候猛拍大腿。我知道黄昏线的he是幻象,但那又如何?小号又没有格雷穆XD

我没有再碰过其他三个结局,我很清楚那都是什么阴间东西。

狗易,👴🏻不吃你这一套.JPG

哦对,别跟我说什么神器使攻略剧情轻松愉快,格雷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我就不剧透了,太阴间了。

格雷穆不是个例。韦迪所谓的“提前为死亡排练”一看就是真的身患绝症命不久矣,「天狼星」蓝斯的攻略剧情真有天狼孤星内味了,就是惨啊,惨。

走伊萨克支线:父爱如山

走幽桐支线:父爱如山体滑坡

看得我想暴打布朗,父亲盗窃儿子的作品换来的名誉,在幽桐不想再让他剥削,决定撕掉曲谱的时候他大吼:“那是天才的作品!”

嚯,是,确实是天才的作品,但那跟你有关系🐴布朗先生?


七都剧情真挺阴间的,喜欢自虐可以玩玩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